“双11”结束后的首个周末,各大商场促销力度并未减弱。店庆打折、会员回馈、满赠礼遇,吸引你走进商场继续享受购物狂欢。


◆ 西单商场西单店:鹿王第八届羊绒节


11月16日至17日,西单商场三层羊绒街区,各种羊绒新品大部分7.5折封顶,单件新品折上满1000元再减100元,特价商品2-5折。11月15日至11月24日,KING DEER鹿王第八届羊绒节开幕。活动期间VIP尊享多重惊喜,购物即赠鹿王精美礼品一份。注册会员立赠100元优惠券,购物满1000元即可使用;正价商品一件6.5折,两件6折销售;此外,2019年建国70周年献礼款,延续5折销售。


图/西单商场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翠微百货翠微店:22周年店庆


翠微百货翠微店22周年店庆,打出了“翠微的生日,消费者的节日”的口号。11月14日至18日期间,百货类大部分品牌单品7.5折起,单次累积满100元减20元,再满1000元赠送60元的电子礼券。众多国际知名化妆品满100元赠20元电子礼券,翠微会员购买化妆品还可享10倍积分。Burberry、ports、boss等品牌满1000元赠150元电子礼券。11月16日至18日,还有限时狂欢,部分品牌低至3折,各大品牌也给出了诚意十足的折扣,比如Adidas满1000元减450元,new balance满199元减99元,ESPRIT服装2-5折等。


图/翠微百货翠微店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北京首创奥莱:会员感恩回馈节


这个周末,北京首创奥莱推出了会员感恩回馈节,11月16日至17日两天,会员专属折上折,2件9折,3件8折。同时满额送礼实惠很多,会员当日累计消费满1000元赠送加湿器一台,满2000元赠送电炖锅一只,累计消费满5000元可获价值1000元的购物卡。除此之外,童装巨惠活动也不少,balabala、eland、adidas、teenie weenie等品牌童装大力度让利折扣;skechers kids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部分商品吊牌价低至4折;B.DUCK部分商品奥莱价基础上还可享2件9折;PAW IN PAW部分商品奥莱价基础上2件9折、3件8折,李宁 KIDS部分秋装商品在吊牌价基础上可享5折优惠。


图/北京首创奥莱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