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人人都爱的Molly将为你创造一个五彩缤纷的妙趣世界,在国际上屡获大奖的图书《纸上景观》将建造一个美轮美奂的神奇宇宙,热爱生活的Sofia将通过12幅温馨的插画为你讲述一个幸福感十足的故事。寒冷的冬天刚刚开始,但光临商场的这些活动可以让你感觉进入了春天。

 

◆ 颐堤港——玩转Molly大亨的妙趣世界


12个Molly艺术大亨形象首秀、5米高的Molly大富翁坐镇现场,超过百位Molly粉丝玩家齐聚,这是什么神仙世界?这是颐堤港的“玩转Molly大亨的妙趣世界”。


这里有各种好玩好看的场景,在“创造力拍卖行”的填色游戏中你可以给Molly画一顶美丽的帽子,在美丽的“油彩花园”你可以拍张自拍占领朋友圈高地,在五彩的“流动邮局”中你可以找到梦里的场景,如果你的内心住着一个特立独行的灵魂,那么就去“灵感禁闭室”找点孤独感品尝一下。当然你更可以去POP MART快闪店,燃爆你的小宇宙把想要的盲盒带回家。


▎时间: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1月1日

▎地点:颐堤港冬季花园


图/颐堤港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北京富力广场——“大美宇宙·万物艺术”科普展


把一本书做成一场展览会怎样?获得了2018年伦敦书展明星书、2018年鹦鹉螺动物科普类图书奖银奖、2019年英国最佳童书设计奖和插画奖等多项大奖的互动科普书《纸上景观》将回答你的问题。


本周末,《纸上景观》的书页将被“撕”下,书中的图画和文字将立体起来,变成“大美宇宙·万物艺术”科普展。这里有3个展区、10大主题。在科普插画艺术展区中,《纸上景观》系列中的19幅绝美珍贵馆藏手绘插图将被复刻,这些都是百年前的欧洲动植物学家们的精心手绘,现珍藏在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法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此番是首次走下艺术圣殿。其中包括两幅18世纪法国传奇艺术巨匠约瑟夫·雷杜德的水彩画作,雷杜德曾为法国玛丽·安东尼特王后的官方专属画师。除了花鸟树蝶主题的精美手绘画展区,这里还有史前恐龙、神奇动物、萌宠猫狗等书中的艺术插图展出,以及太空漫游主题空间、DIY手绘挑战。在这场集立体式美学科普、沉浸式知识场景和交互式学习体验为一体的全新科普活动中,你将充分感受到现场“撕”书的乐趣。


▎时间:2019年11月16日至2019年11月24日

▎地点:北京富力广场1F中庭


图/北京富力广场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中粮祥云小镇——Sofia和她的花艺日常插画展


因为热爱鲜花,Sofia辞去工作开了一家花店,虽然每天很忙碌,但却很幸福。对于Sofia来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给婚礼上的女孩准备手捧花环。一个衣着整洁的爷爷经常会去Sofia的花店买一束雏菊,终于有一天充满好奇心的Sofia知道了答案……这是一场小规模的插画展,只有12幅作品,但每一幅都呈现出一个温暖的小场景,还原Sofia和她的日常生活,这些与花儿有关的一切时不时让人心头泛起涟漪,暖暖的,很治愈。


▎时间:2019年11月16日至2019年12月8日

▎地点:中粮祥云小镇北区会员体验中心


图/中粮祥云小镇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