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2月


地点:德国科隆


亮点:狂欢节


德国科隆最有名的三样特产就是狂欢节、啤酒以及举世闻名的大教堂。科隆狂欢节是德国最盛大的狂欢节,从每年1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次年2月。女性狂欢节、玫瑰星期一、狂欢节星期二……足足三个月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活动。狂欢节期间,到处都是奇装异服的人们,游行是节日的重头戏,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在道路两旁观看游行队伍,还会得到队伍中撒出的糖果。



除了游行,如果要感受浓郁的狂欢节氛围,不妨到小酒馆,在传统而舒适的氛围里,畅饮一杯科隆啤酒。据说,每种科隆啤酒都出自不同的啤酒坊,有着独特的味道。这里的酒保非常热情,如果你没有和他们聊上几句,就无法真正领略科隆啤酒的魅力。


此外,还可去逛逛路德维希博物馆,那里收藏了毕加索、沃霍尔、利希滕施泰因等大师的艺术作品;或者去瓦尔拉夫·里夏茨博物馆,那里藏有从中世纪到19世纪的珍贵展品;独特的巧克力博物馆也不容错过,最适合喜欢吃甜品的你。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编辑 李铮 校对 陈荻雁

图片 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