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12月5日,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都文旅”)发布公告称,成都文旅下属西岭雪山景区拟于今年12月16日重新开门迎客。


根据公告,西岭雪山景区受“8·20洪灾”影响,通往景区的外部公路、停车场区域及后勤通道损毁,西岭雪山景区当时决定暂停对外营业。经过三个月(9月、10月、11月)的灾后恢复重建,西岭雪山景区拟重新开业。


成都文旅主营业务以西岭雪山景区为依托,为游客提供索道缆车交通、酒店住宿与餐饮、滑雪等游乐项目服务。西岭雪山景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距成都110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西岭雪山景区内最高峰大雪塘海拔5364米,为成都第一峰。


2019年上半年,成都文旅实现营业收入1.17亿元,同比下降3.05%;净利润4754.75万元,同比下降6.50%。成都文旅在半年报中表示,成都文旅的发展对西岭雪山旅游资源存在较大的依赖性,如果西岭雪山的自然资源及人文景观由于意外原因遭到破坏,会对成都文旅的业务造成不利影响。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李铮 校对 刘军

图片 西岭雪山景区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