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2》北美上映首周末后票房就突破1亿美元,成为当时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头筹。继首映开门红之后,这部动画影片的票房扶摇直上,轻松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全球票房也迅速突破7亿美元。截至12月1日,《冰雪奇缘2》在中国内地的累计票房突破6亿。除了电影本身,这一场“冰蓝旋风”在各领域猛吹,各种联名产品接二连三层出不穷。


◆ “冰雪奇缘2”× 乐高


乐高一口气推出六款《冰雪奇缘2》玩具新品,包括魔法树屋、艾莎的马车大冒险、阿伦黛尔城堡村庄等。除了片中角色、城堡,还有艾莎的戒指等小配件,都被乐高积木细致复刻,让你可以亲手打造片中的童话世界。


图/乐高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随着新品的上线,乐高还发起了一系列活动。乐高与32位小朋友耗时一周、使用28000块颗粒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店打造了一个公主城堡,此外,乐高还在深圳地铁站打造了一个“冰雪奇缘”浮雕马赛克巨作,使用20万块乐高积木,耗时800小时。


▎地点:中粮祥云小镇 北区6-201


图/乐高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 “冰雪奇缘2”× 周大福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首饰系列包括耳线、耳钉、项链及手链等多个款式,以《冰雪奇缘2》经典雪花造型为设计元素,在材质与工艺上采用了铂金材质打造,搭配渐变帕拉伊巴碧玺蓝珐琅工艺,耐磨且不易褪色。此外,周大福“冰雪奇缘2”系列的配套首饰盒也很讲究,集首饰盒、小夜灯、装饰品三位一体,巧妙细致、实用美观。


▎地点:中粮祥云小镇 北区7-103


图/周大福官网微博截图


◆ “冰雪奇缘2”× 小天才电话手表


小天才电话手表限量珍藏款Z6在参数功能上与普通版相同,但在造型上则从内到外充满了“冰雪奇缘”元素。外观采用了纯净清新的冰蓝配色,高度还原了电影主题色,非常契合冬日氛围。


锁屏界面有爱莎、安娜和雪宝等电影角色,还有冰晶指针、枫林壁纸、绚丽气泡等充满童趣的元素,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电影情节。此外,这个联名款还有定制礼盒,其中包含有冰雪公主的“同款”镂空剪影、神秘项链、梦幻戒指、魅影耳环等,一秒“化身”冰雪公主。本周六日,在通州京通罗斯福广场一层举办新品展示活动,小朋友们可现场参与天天酷跑、趣味问答等互动,将有礼品相赠。


▎地点:通州京通罗斯福广场 1层


图/天猫首发官方微博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