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们来探讨一个重要的问题——跨年夜怎么过?12月31日多家京城商场都将延时闭店,不仅营业时间将超过24点,同时还将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你创造一个“花样”跨年的多元空间。


◆ 崇文门新世界


可爱的萌童们将一起唱响2020的新年之歌,此外还有炫酷小提琴演奏、经典歌曲串烧、DJ表演、乐队演奏、财神人偶互动等精彩环节。而每逢整点都会有“红包雨”,让你跨年夜得实惠,好运伴随整个2020年。


▎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00-24:00

▎地点:崇文门新世界 南馆户外广场


图/崇文门新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侨福芳草地


侨福芳草地的“新年盛典”将从晚上9点半正式开始,从《星光大道》走出的利比里亚歌手好弟、武术街舞团队36 房、歌手廖晶要用劲歌热舞把商场变成舞台。在DJ时间,知名DJ Counter Flow将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为所有的顾客伴奏,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20年。


▎时间:2019年12月31日21:30-2020年1月1日00:30

▎地点:侨福芳草地 2层


图/侨福芳草地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北京君太百货


忙碌一年,趁年末一定要好好犒劳自己,所以跨年狂欢怎么能少了“买买买”。君太百货特别推出了“新年蹲点礼”,黑金卡跨年独享服饰类、美妆类满额赠活动。此外,当日服饰类消费满1500元、黄金珠宝家电类满3000元,可凭购物小票兑换抽奖券,每半个小时抽华为mate30 5G手机一部,以及500元君太礼金卡两张。


▎时间:2019年12月31日9:30-24:00

▎地点:北京君太百货


图/北京君太百货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北京荟聚中心


从跨年夜当晚8点开始,童话世界中走出的玩偶将出没于荟聚的各个角落,晚上9点到10点将上演新年音乐会、魔术表演、舞蹈秀。当晚10点之后,荟聚将开启“抢购”模式,百家大牌满699元立减100元,不同品牌还有更多优惠。此外,这个时间段还将有网红餐饮半价、宜家精品低至五折以及幸运大抽奖、呼啦圈、街舞、现场乐队表演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时间:2019年12月31日22:00-24:00


图/北京荟聚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北京坊


对于那些运动健将,以运动的方式结束2019年的最后一天,是再美妙不过的了。12月31日19:00到20:00,在Page One北京坊书店三层,将有一场以“拳击、瑜伽、普拉提”为主题的聚会,邀请你挥洒汗水,以最活力的姿态步入2020年。此外,这一晚在星巴克臻选北京坊旗舰店还将举办跨年夜派对。音乐人刘可夫将亲临助阵,与你一起在美酒、咖啡和电音的碰撞中开启闪耀的2020年。


▎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00-2020年1月1日01:00

▎地点:北京坊 Page One 星巴克臻选


图/北京坊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