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12月30日,新京报记者从凯撒旅游获悉,2020年1月6日10:00,在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200天之际,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公众的第三轮奥运会门票销售将宣告启动。据悉,凯撒旅游为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本轮销售将继续采取限制性申购模式,公众可通过凯撒旅游官网奥运频道、凯撒旅游App和微信小程序的奥运专区三端进行预约。

 

据介绍,此次申购对象包括女排、跳水、乒乓球、羽毛球等中国队优势项目的决赛热门场次,以及观众喜爱及观赏性高的男篮、田径、体操、网球等赛事;另外还有小众追捧的滑板、攀岩等多个新兴比赛项目。申购结束后,将根据比赛场次进行统一抽签分配,中签的公众通过线上支付即可完成门票的申购。

 

凯撒旅游方面提示,第三轮门票申购将于2020年2月7日17:00结束,届时,各端口停止订单提交。鉴于此次申购的门票多为公众咨询的热门项目,建议公众提早准备好申购所需材料,以增加成功购买到门票的概率。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成为国内体育旅游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之一,届时我国赴日旅游人数有望再创新高。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刘军 图片 曲亭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