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如果你只想宅在家里,撸猫、刷剧或写手帐,那么,华为全新VR眼镜、单向空间推出的单向猫历、以及一款贴心的太阳光LED台灯都很适合你。


◆ 华为:全新VR眼镜

 

假期中,怎么能少了影音盛宴?华为全新VR眼镜就是一款可以让你宅在家里也可尽享视听盛宴的“神器”。它采用了超短焦光学系统,主打大屏既视感,可以提供给你IMAX虚拟巨幕的震撼观感,绝对能让你沉溺其中,大呼过瘾。


在外观方面,这款眼镜采用了纳米级雕刻纹理,让它显得未来感十足。与此同时,更轻、更薄的质地,也会让你佩戴无负担。不仅如此,这款全新VR眼镜采用了0-700度屈光调节,因此对近视的小伙伴也很友好。它还支持3.5mm耳机及蓝牙耳机,让你可以沉浸观影,不受干扰。

 

图/汉光百货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单向空间:单向猫历

 

沪上知名画家张乐陆笔下有只猫叫“么么黑”,它是只手短腿短、全身乌黑的猫咪,这只小猫天真单纯,贪玩又好吃。现在,么么黑被设计到了日历上,带给你猫咪的生活哲学,这就是单向空间×么么黑出品的“单向猫历”。


猫历共有54张卡片,分别代表53周和春节的祝福。轻轻剪开连接线,它立刻“变身”为一副迷你扑克牌。猫历采用了猫咪造型的支架,因为今年是鼠年,这套猫历还特别增加了鼠年彩蛋:你可以在纸页之间找到很多小老鼠。它们和么么黑一起吃汤圆、赏月、晒太阳……这么好玩的一份台历,“铲屎官”们恐怕很难拒绝吧?

 

图/单向空间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BALMUDA:太阳光LED台灯

 

BALMUDA(巴慕达)是一个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日本家电品牌,它奉行以简求臻的理念,用极简美学带来精致的居家生活。BALMUDA的设计师注意到当人们将注意力集中于桌面写作或阅读时,自己的头部和手部的阴影恰恰是干扰因素。特别是小孩子,他们的视线远低于成年人,因此不得不把头部探下,这样的姿势往往会遮挡头顶的光源,长此以往会影响视力以及身体姿态。


为此,BALMUDA打造出了视野范围内不形成影子的BALMUDA The Light 太阳光LED台灯。众所周知,手术室当中的照明,是对精确度要求极高的无影灯光,BALMUDA的灵感正来源于此,它携手日本知名医疗照明厂商,打造了这台可以在向下照射的状态下,将光线照向前方的台灯。将它放在书写用手的反向斜前方,可以消除视野范围内头部与手部的阴影,打造一个光亮且不受干扰的环境。这款家居小物特别适合送给学生党。

 

图/汉光百货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