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广州长隆度假区和珠海横琴长隆度假今日公布“票务及酒店预订政策临时调整”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我们理解近期部分游客有更改出行计划的需求。广州长隆度假区和珠海横琴长隆度假区目前正常运营,我们欢迎您的到访。但同时,为协助希望更改出行计划的游客,我们将在现阶段临时调整票务及酒店预订政策,具体如下:

 

已经购买长隆各主题公园门票或大马戏票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至2020年7月31日前的任意日期(大马戏票视库存而定)。2020年7月31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已经预订度假区酒店的游客,可将酒店改期至2020年7月31日前任意日期(视酒店客房库存而定)。2020年7月31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相关票务及酒店预订咨询请联系您之前的购买渠道,或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883-0083。更多信息请留意长隆度假区官网。


长隆集团

2020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