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国内各大旅游机构防控升级。

 

携程:出发日期在1月23日-2月8日期间的旅游目的地为中国境内的跟团游、自由行、玩乐、用车、定制游、游学、景酒等产品订单,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体验保障金,线上及携程旅游度假门店预订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飞猪:所有1月23日之前预订、且出行时间为1月23日至2月8日的飞猪平台跟团游、自由行、酒店、门票、用车、境外玩乐、邮轮、境外通讯订单,即日起可免费取消。

 

同程艺龙:2月8日前的境内酒店,3月31日前武汉出发和前往武汉的度假产品,2月29日前临行前一周发烧或有家属发烧的全平台产品,都无损取消,平台承担损失。

 

古北水镇:即日起取消长城庙会巡演活动,并实施购票实名制,对湖北客人确认订单进行无责退订,全额返还。

 

乌镇: 即日起实施购票实名制,对湖北客人确认订单进行无责退订,全额返还。

 

锦江WeHotel:即日起至2月8日,凡因疫情影响,无法入住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各品牌酒店(中国境内)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故宫:1月25日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美术馆:1月24日(除夕)起暂停对社会开放,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国家图书馆(国家典籍博物馆) 1月24日起实行闭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含24小时还书服务)和展览、演出、讲座等各项活动。闭馆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国家数字图书馆等现场服务正常开展。

 

中华世纪坛:1月24日实行闭馆,原定1月25日-30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2020三国文化主题庙会取消。

 

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1月24日起暂停对社会开放,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国家海洋博物馆:1月24日起暂停试运行开放。

 

西湖景区:1月24日-30日西湖景区所有收费景点暂停营业。

 

浙江自然博物馆院、安吉馆:1月24日起暂停对社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