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里诺城


亮点:漂流、艺术


里诺城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北部,被称为“全球最大的小城市”,周围山脉环绕,有数千条大大小小的山地骑行、远足小路。当地人最爱在里诺城的“母亲河”特拉基河上漂流,这条河全长114英里,从温暖的加利福尼亚州蜿蜒而至,穿过里诺城中心,成为美丽的风景。最受欢迎的漂流线路是从里诺城西北部的梅贝里公园至市中心的温菲尔德公园,这条路线可以满足游客对漂流的所有期待。



里诺城还是一个艺术创造和试验的“孵化器”。漫步街头,你可以看到世界各地艺术家的巨幅壁画作品,仅在市中心就有100多幅。而作为城市地标的“太空鲸鱼”高约50英尺,由彩色玻璃和钢铁打造,是热门的游客打卡地。


这里的内华达州艺术博物馆也十分值得一去,主要藏品为19世纪至21世纪的艺术作品。有趣的是,每月的第一个周四博物馆都会有现场音乐表演,游客可以一边享受美酒和音乐,一边欣赏藏品。对于汽车迷来说,里诺城的国家汽车博物馆不容错过,作为“美国五大汽车博物馆之一”,这里陈列着200多辆难得一见的古董车、经典车和各类小众车型。博物馆甚至还原了街道场景和声音环境来打造相应的车辆展示区、五金店、电影院和加油站等。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编辑 李铮 校对 危卓

图片 里诺斯巴克会展及旅游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