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时间这么久,如果不想正式复工时“胖若两人”,现在开始锻炼还不晚。不看不知道,一看才发现居家运动都已经这么高科技了,只需几步,家里也能变身迷你“智能健身房”。

 

智能运动哑铃


一改过去哑铃笨拙的样子,光看颜值就让人爱不释手。之所以智能,是因为里面内置了感应模块,可以实时识别动作、记录运动数据,让运动不再枯燥,变得像玩游戏一样有趣。

 

图/moveit旗舰店截图


这款哑铃内置3种规格的模块,可以根据体能需求选择、更换,充电30分钟就可以使用300分钟。连接手机还可以得到详尽的数据分析、记录课程完成度和准确度。

 

智能按摩呼啦圈


呼啦圈是很多80后童年的记忆。时隔多年,呼啦圈也升级成可以计算圈数、计算卡路里的科技健身器材了。你可以按照时长或者圈数选择训练目标,并跟随相关App的呼啦圈教学课程一起训练。


图/moveit旗舰店截图

 

呼啦圈的大小可以自由调节,暂时不用了还可以轻松拆卸收纳。特别设计的弧形曲线按摩凸起,还能帮助促进肠道蠕动。


家用桌面办公健身车


现在很多为家用设计的动感单车,在功能和颜值方面都几乎可以超越健身房。snode的这款健身车设计了8段磁控阻力系统,在人体工程学、档位调节、轻松移动、承重能力方面都可圈可点。而且还可以根据用户提供的图片,定制一款自己的专属健身车。

 

图/snode旗舰店截图

 

最关键的是,这款健身车竟然还设计了液压升降桌面,宅家办公的你,完全可以一边视频会议,一边踩踩单车,工作健身两全其美。


智能AI健身教练


这个只有一本书大小的神器,可以让你家的客厅秒变健身房:全身智能轨迹捕捉、实时语音纠正动作、教练远程指导督促,“膝盖不要超过脚尖”、“保持腰背挺直”,这就是健身房的氛围没错了。


图/myShape旗舰店截图

 

通过3D摄像头,可以实时捕捉身体骨骼点和运动轨迹,用AI算法纠正和打分,让运动更安全有效。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李扬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