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段“全民皆大厨”的日子,没有几道餐厅级的拿手菜都不好意思发朋友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这些厨房神器,你的“大厨之路”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a4box适盒多功能三明治机


很多人一看到这样的颜值,心里就只剩下“买它”。它不仅颜值高,功能竟然这么多:三明治、煎蛋、甜甜圈、馅饼、烤吐司、煎饼、烤包子……只要更换不同的烤盘即可,“一台顶五台”就是它没错了。这款多功能三明治机,在设计上还注重了食品级材质、不粘涂层容易清洗等细节,第一次用就可以得心应手。


图/a4box适盒旗舰店截图

 

Toffy家用迷你电烤箱


颜值与实力并存,说的就是它。无须预热,只要3秒就升温。在烤盘上放上食材,关门定时,耳边响起的是复古时光里计时器的“哒哒”声,直到最后那一声“叮”的幸福。虽然看似身材小巧,但多达12升的容量足以适合小家庭,还带有发热管230度自动断电保护。


图/姜叔的日食记网店截图

 

家用小型肠粉机


炸过了油条、做过了凉皮,广东的肠粉要不要试试?只需要刷油倒浆、蒸2分钟、刮起上碟,没错,做肠粉只需要三步。自带的三个蒸盘,不但可以自制肠粉,什么蒸凤爪、蒸虾饺都不在话下,聚能环结构可以快速加热出蒸汽,让食材鲜嫩不夹生,简直让家里秒变粤式茶楼。


图/小熊荆天专卖店截图

 

Hamilton Beach奶昔冰淇淋搅拌机


煎炒烹炸一日三餐,饭后甜品也是必不可少,那么这款多功能奶昔冰淇淋搅拌机了解一下。2种速度可选,你需要做的,就是挑选自己喜欢的糖果、饼干、水果或者坚果,然后就可以享受窝在沙发里、吃着和店里口味无差的奶昔冰淇淋了!


图/USA创意兔网店截图

 

陶土意大利比萨电烤炉


很多人看到这个神器,就被深深震撼了:这烤炉除了尺寸小,外形简直和传统比萨店一样!只需要5-7分钟,就可以在家享受到正宗的美味比萨。而且这款电烤炉的一大特点,就是不需要额外放油,而且完全无烟。


图/安安高品质海淘网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李扬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