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安缦奇岭


亮点:大峡谷、沙漠


在美国犹他州、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的交界处,有一处梦幻的自然景观——美国西南大峡谷。安曼在美国的第二家度假村安缦奇岭(Amangiri)便隐匿在峡谷深处,被古老岩层组成的景观环绕,距离著名的大峡谷国家公园、锡安国家公园和纪念碑山谷,只有不到两个半小时的路程。据说,这里还是加州秃鹰等濒危动物的家园。


安缦奇岭有34间套房,设计灵感源自风、水、大地与火等自然元素,建筑使用了与沙漠和岩石匹配的颜色,从远处望去如同在岩石里开凿的洞穴,同时通过天窗的设计,让阳光如流水般倾泻进室内。



夜晚,度假村亮着微弱的灯光,与深邃的星空融为一体。无论是在房间里、泳池边或者露天休息室中,你都可以欣赏沙漠日出、日落或者仰望群星。今年4月,位于度假村不远处的奢华营地Camp Sarika by Amangiri即将开业,共有10间帐篷客房,还配有独立私人小型游泳池,带来更加刺激的荒野体验。 


此外,安缦奇岭还邀请考古学家、生物学家、历史学家和探险专家共同开发了各种探索活动,比如乘坐热气球或飞机俯瞰峡谷,在科罗拉多河上钓鳟鱼,在峡谷中徒步、攀岩、探险等。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编辑 李铮 校对 危卓

图片 安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