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下半月已是樱花季,在万物复苏的季节里,粉色细碎花瓣漫天飞舞,淡淡花香在空气中流淌,身处粉色的海洋里,就算钢铁直男也会喷发出粉色少女心。

 

樱花季当然少不了当季限定新品啦,每年的限定新品都会令不少消费者为之一动,看看哪款能击中你的少女心吧。

 


良品铺子:联合艺术家打造限定产品

 

突如其来的疫情,把阳光明媚的春天挡在了窗外。但春光不可辜负,一场“云春游”同样可以欣赏春日好风景。继2月24日成为上交所首家“云上市”的企业后,良品铺子又在3月18日为网友带来一场“云春游”。

 

在这次直播中,良品铺子联合日本艺术家近藤达弥推出的樱花系列限量新品亮相,包括樱花风味糕、樱花风味麻薯、樱桃风味麻薯、牛奶草莓干。精致讲究的工艺,樱花色的粉色包装,还原春天浪漫味道。

 


百草味:少女感满足二次元粉丝

 

百草味也在近日推出了樱花季产品和“樱花盛开,为你而来”樱花季主题活动。

 

樱花系产品共上新三款,包括“樱樱团子”“樱花味含香糖”“樱花味山药脆片”。外包装均为粉色樱花系,配以软萌形象,少女感十足。三款产品口感统一偏甜,满足消费者对“春天、樱花和浪漫甜蜜”的美好想象,兼具颜值和可食性。

 


星巴克:味觉视觉焕然一新

 

星巴克的樱花季节限定也如约而至,除了樱花季全新星杯,还有专属的樱花季杯套。星巴克也推出了樱花初绽抹茶拿铁、樱花初绽玛奇朵、盛樱蛋糕。让人从味觉到视觉,焕然一新。

 

此外,星巴克季节限定冷藏即饮饮品——星怡杯樱花味拿铁升级回归,咖啡与樱花的巧妙碰撞,口味上新增当季草莓,每一口都是甜蜜春意;杯身设计延续粉色浪漫,满足少女心。

 


瑞幸咖啡:樱花味道吃喝全包

 

作为星巴克的挑战者,瑞幸咖啡同样推出了樱花季限定产品,有吃有喝,让你一次过瘾。

 

3月21日,瑞幸咖啡门店、小鹿茶门店同步上线樱花季系列新品,包括“珞珈樱花拿铁”“樱花味草莓流心羊角”“春樱大福”等。其中,“珞珈樱花拿铁”将樱花风味与咖啡香气充分融合,激发多层次口感。

 


香飘飘:“初代网红”有新花样

 

今年樱花季,兰芳园推出了限定樱花鸳鸯奶茶,一次性满足爱奶茶、爱樱花两个愿望。号称“初代网红”的兰芳园,在鸳鸯奶茶基础上加入了樱花清香。此外,香飘飘的新主打系列Meco果汁茶,也推出了泰式青柠和桃桃红柚女神限定版。

 

此外,还有一些樱花季新品也值得尝试,比如奥利奥推出的限定樱花抹茶味和白桃乌龙味新品,贝纳颂拿铁咖啡饮料樱花白桃味,真果粒花果轻乳乳酸菌饮品玫瑰草莓风味、樱花白桃风味等。

 

这么多的樱花季新品,看完之后是不是少女心爆棚了呢?那就赶紧去品尝这春天独属的味道吧。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