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表示将于8月7日在日本上映,而此前定档8月7日的3D动画《哆啦A梦:伴我同行2》则延期公映,新档期待定。尽管要几个月后才能在大银幕上看到哆啦A梦,但最近哆啦A梦周边产品却不少。

 

◆ 安踏

 

3月24日零点,“安踏×哆啦A梦”联名系列全球首发,包括印花T恤、POLO衫、短裤等。该系列以黑白及条纹为底色,采用哆啦A梦头像印花,简洁明快又充满童趣,主打宽松版型,男女都适合,不妨试试搭配情侣款。

 

图/安踏体育官方微博截图

 

◆ JINS

 

今年是哆啦A梦诞生50周年,日本眼镜品牌JINS也推出了哆啦A梦合作款,共4个系列、44项商品,包括眼镜架、眼镜盒、眼镜布等。该系列每个细节都相当用心,比如在眼镜的螺丝上有哆啦A梦脖子上戴的铃铛,在鼻托上则印着大雄的脸。该系列目前已在悠唐购物中心JINS门店上架。

 


图/悠唐购物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BEDDYBEAR

 

BEDDYBEAR×哆啦A梦联名系列目前也已正式上线,该系列共有儿童保温杯、成年保温杯、焖烧罐等7款产品。成人版和儿童版一样颜色清新、造型可爱,让你在喝水时充满童趣。

 

图/BEDDYBEAR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麦当劳

 

为了纪念哆啦A梦诞生50周年以及新剧场版的上映,日本麦当劳快乐儿童餐推出了哆啦A梦的合作款玩具,并将在4月4日和5日两天推出限定数量的特别版桌游,通过这种方式让粉丝们参与到哆啦A梦和小伙伴的冒险故事中去。

 

图/日本麦当劳官网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