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早已不满足做凉皮、炸油条等让人“吃饱”的技艺,而是希望打造出更多的饭后甜点、刷剧零食……有了这些厨房“神器”,这些提升幸福感的小食就完全不在话下。

 

* 章鱼丸子机

 

这款丸子机帮你在家轻松打造“美食街小吃”,不粘涂层让你的章鱼小丸子不易焦煳,清洁起来也是一抹即净。500W的功率,即使在宿舍使用也不会跳闸。机器还配置了感温元件,无需手动调节温度,完全可以智能控温、过温断电。换个烤盘,连鲷鱼烧都能做。

 

图/欧汇旗舰店截图

 

* 家用风干脱水机

 

刷剧的时候,总爱吃一些蔬菜干或果干,但又总担心添加剂和卫生问题。WMF的这款家用风干脱水机完全可以满足你制作水果干、肉干和养生花茶中柠檬干的需求。5层大容量,不同的温度对应不同食材,为父母烘干药材、和朋友分享各种水果干,甚至还可以为宠物制作肉干。

 

图/wmf旗舰店截图

 

* 全自动家用爆米花机

 

在家看电影如果配上爆米花,似乎就可以享受“影院级”的幸福感。这款全自动家用爆米花机采用涡轮均匀加热,让爆米花匀速速成。而且操作堪称“傻瓜机”:玉米粒放进内胆,放进你喜欢的黄油、焦糖、巧克力,按下按钮,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图/比克斯电器专营店截图

 

* 家用棉花糖机

 

小时候站在棉花糖摊前看着一小勺糖变成大大的棉花糖是不是感觉挺奇妙的?这台家用棉花糖机既是电器,又是可以全家一起玩的玩具。无论是硬糖、砂糖或是冰糖均可以制作,2分钟左右就可以出丝。内置保险装置,温度过高就能自动断电,所有接触食物的部件均通过安全认证。

 

图/nostalgiaelectrics深圳专卖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