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5月26日晚,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在莫干山森泊水乐园开启直播首秀,3小时吸引266万人进入直播间。飞猪方面表示,今年天猫618,将有100位旅游BOSS开启飞猪直播。


直播过程中,除了与优酷主持人汪聪、飞猪副总裁黄宇舟一起跳草裙舞,陈妙林还亲自体验高空滑索、激流河等乐园极限项目。整场直播中,平均每秒成交1单,杭州开元森泊网红树屋套餐秒被售空。此外,飞猪超级品牌日期间,开元森泊酒店成交量同比增长3倍。在飞猪与薇娅合作的首个杭州城市文旅专场中,杭州开元森泊网红树屋的8000个套餐同样被迅速抢空。


图/飞猪APP截图


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在直播结束后表示:“开元电商的很多第一次在这里被刷新,飞猪为开元带来的不仅仅是品牌的618,更通过私域运营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客人,洞悉市场变化并优化自身产品。” 据了解,超级品牌日期间,开元森泊飞猪旗舰店新增粉丝数量超过过去6个月的总和。


据悉,3月以来累计有超500个商家在飞猪直播,其中仅三亚亚特兰蒂斯、雅高酒店集团、东方明珠、金茂集团、开元森泊、海昌主题乐园6大品牌,已累计成交近2亿元。


今年2月以来,飞猪已连续推出25000余场直播,观看人次超7000万。今年天猫618期间,100位旅游BOSS已排期,将在飞猪直播带货、涨粉、增会员,促进旅游行业复苏。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李铮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