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7月4日,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上海蓝缕实业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7月至2019年12月期间生产的部分babycare牌8770型便携式儿童推车,涉及数量为10500件。

 

召回信息显示,该款车型在促销过程中赠送的遮阳棚,会影响推车的稳定性,极端情况下,存在推车倾倒的风险。上海蓝缕实业有限公司称,将通知消费者停止使用赠送的遮阳棚,并为消费者提供15元优惠券的补偿,以消除安全隐患。

 

babycare品牌公关人员7月4日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款推车本身没有质量问题,也通过了国家相关检测,但忽视了极端天气的影响。若消费者有退换货的需求,品牌也会安排快递上门服务,快递费由品牌承担。“这次召回是一个非常好的提醒,今后产品研发设计上也会加入针对极端天气等更多保护设计。”上述公关人员称。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