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无论牛奶、咖啡、果汁,还是凉白开,无论品茶还是小酌,漂亮精致的器具,都能让“再来一杯”独特而有趣。

 

◆复古凉水壶

 

它的存在让很多70后和80后的人勾起了回忆:放学回家拿起凉水壶倒上一杯凉白开,享受“咚咚咚”的快乐。这款凉水壶外形复古,但是比小时候的传统样式多了更多色彩。高硼硅玻璃的材质,耐150摄氏度高温,倒上开水也不怕“炸”,还可以放进微波炉加热。1000毫升的容量完全满足日常需要,玲珑的外壁让凉水壶重量减轻,倒水不再需要“臂力”。


图/诺瓦生活选物网店截图

 

牛奶盒牛奶杯


夏天的早晨,一杯冰牛奶能立刻驱散“起床气”,喝牛奶的杯子也要可爱又有仪式感,能让一天元气满满。这款牛奶杯采用牛奶盒的造型,完全是利乐包的翻版,杯口是方便饮用的“V”型。夏天用它喝冰牛奶,冬天也完全可以放进微波炉喝热牛奶。


图/华美家居网店截图

 

手冲冰滴咖啡壶


在夏天喝冰咖啡提神又舒爽,这款冰滴咖啡壶可以通过两用止水阀调节水量和水流速,轻松调整浓淡。内置不锈钢分水网有助于水分扩散,达到均匀萃取。600毫升冰水、每2秒滴一滴、40克咖啡粉、6小时时间,享用一杯醇香咖啡让生活更丰富。


图/雅筑居家网店截图

 

◆随身酒壶


随身酒壶源于英国,随时喝口小酒来舒缓情绪、放松身心,这款便携的随身酒壶就派上用场了。娇嫩的马卡龙色,高雅的莫兰迪色,颜色多样、外形摩登,喝上一口,“乘风破浪”的姐姐就是你。


图/Allgoodgoods网店截图

 

◆沙漏煮茶器


夏天不只是冰饮才过瘾,静下心来品一杯好茶更是“自然凉”。这款沙漏煮茶器没有功夫茶的繁琐,但是烧水、喷淋、冲泡、过滤、分茶一步不少,操作十分便捷。沙漏式设计为你的桌面节省了不少空间,十分适合悠闲的日子里,享受安静的发呆时光。


图/云上云旗舰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