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继恢复上海-法兰克福直飞航班后,汉莎航空又将恢复南京-法兰克福航线,由波音747执飞。复航后,首个法兰克福-南京航班将于7月6日下午从法兰克福起飞;首个南京-法兰克福航班将于7月8日从南京起飞。


图/飞常准截图


6月24日,汉莎航空已经恢复了上海-法兰克福直飞航班,每周一班。受疫情影响,汉莎航空在今年2月停飞了全部中国内地航线。今年5月,汉莎航空与德国政府就纾困方案达成一致,德国政府同意为其提供90亿欧元纾困资金。


汉莎集团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魏力表示:“非常高兴南京-法兰克福航班复航,它标志着汉莎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的航线在逐渐恢复中,而南京-法兰克福航线已经开通12年。汉莎集团对南京及华东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市场发展。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能有更多中国航线恢复。”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李铮 校对 陈荻雁

图片 汉莎航空微信公众号截图、飞常准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