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风带来一拨新店,有华丽夺目的盛唐风格皮包、丝巾,有情怀与时尚相结合的国潮服饰鞋履,还有适合一年四季上班通勤的日系洋服,快来看看哪种风格适合你。

 

◆端木良锦——王府中環


历经千年的古典纹样与现代艺术时尚相结合,呈现华丽夺目的盛唐风。端木良锦精品店惊艳重启亮相王府中環,带来“凌波”包、仕女长钱包、净土楼阙丝巾等生活饰品,同时也是艺术品,比如“凌波”包多处采用传统榫卯咬合,皮革部分则采用了手工塑形及缝线的方式,与木框架巧妙搭接,使皮木结合浑然一体。


图/王府中環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回力——大兴天街


国潮经典回力新店落户北京大兴天街,带来经典情怀与时尚风格相融合的鞋履产品。这里既有70、80后熟悉的回力经典款,也有回力×喜茶、回力 ×葫芦兄弟联名产品。这些超高性价比的国货精品,等待时髦的你来“撩”。


图/北京大兴天街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HEA——大兴天街


与回力一起亮相北京大兴天街的还有国潮新势力代表品牌HEA。HEA以极有辨识度的小醒狮为标签,充满浓浓中国风。HEA源于Happy、Easy、Anyway三个英文词汇的首字母,代表新一代潮人的有趣灵魂。


图/HEA官方微博截图截图

 

◆UNITED TOKYO——三里屯太古里


想寻找适合上班通勤或日常休闲的日系洋服?不妨来三里屯太古里南区的UNITED TOKYO一看。这里的服饰从面料到设计剪裁都充满日系和风特色,简约又有质感,可以自己搭配,解锁一年四季的日常造型。


图/三里屯太古里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