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都是阴雨连连,伞的利用率最近变得很高。阴天挡雨、晴天遮阳,轻便、防晒是一把好伞的必备条件,如果再有超高的颜值、拿出去和别人“不撞伞”,那就算得上一把“满分”好伞。


◆easily双层遮阳伞


钛银的防晒涂层对紫外线的阻隔率高达99%,双层伞布可以使伞下的体感温度降低5-13℃。铝合金的伞把手感轻盈而且坚固耐用,无惧大风也不易生锈。而且因为面料选用了高密度防水PG布,雨天使用后可以一甩即干。内层的图案可以说好看到“挑花眼”的程度,无论伞外是阴雨还是骄阳,伞下都会让人感到身心愉悦。


图/easily旗舰店截图


◆cochons简约复古伞


16伞骨不但可以加固防风,还让这把伞看起来带有一种天然的复古风。三折叠让使用和收纳更加方便,打开来则与长柄伞一样有绅士淑女感。沙尘驼、曙暮灰、晨雾绿、雾霾蓝、风暴黑,五种颜色都自带“高级感”,与玫瑰金色的伞骨都搭配得十分养眼。


图/cochons旗舰店截图


◆FULTON女王伞


这把伞的名字就与众不同、霸气十足。据说是1989年品牌受英国王室邀请打造。鸟笼般的穹顶造型可抵御风雨,透明设计又非常适合盛装出行的王室。与普通雨伞相比,大幅度的鸟笼结构可以完全遮挡上半身,碳纤维结构可以让伞稳固无翻折。与刚诞生时相比,现在的透明鸟笼伞还具有了透明UV涂层,可以达到UPF50+的防晒效果。


图/富尔顿旗舰店截图


◆蕉下江南复古直柄伞


很多人熟悉小巧的下胶囊伞,却可能不知道同品牌还有颜值出众的复古直柄伞。颜值以外,隔超过95%的紫外线是它的硬实力,仿宣纸的底色加上芦苇、蝴蝶、山茶、锦鲤、荷花,更是让这把伞有了一骑绝尘的“氛围美”:虽然身处大都市,但是只要撑起这把伞,就像漫步在婷婷袅袅的江南水乡。


图/蕉下官方旗舰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王琳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