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随着跨省游的逐步恢复,消费者的暑期旅游热情也被激发。近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布以“威海蓝”为基础,推出“We High!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夏游威海品牌,包括6条旅游线路和100个打卡点。

 

据了解,威海现有A级景区45个,全市2020年在建文化旅游项目达228个,总投资1542.8亿元。在本次推出的夏游威海品牌中,涵盖包括沙滩、海岛等在内的六类主体产品。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方面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提升文旅产品品质,引导全市旅游企业以品牌产品内容为基础,进行创意策划和自由搭配组合,推出性价比更高、体验性更强、更接地气的专项文旅产品和精品线路。

 

同时,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通过组织旅行商踩线、“走出去”推介、线上营销等形式,推动产品落地开花,提升文旅产品和服务。据介绍,7月29日至31日,威海将举办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围绕文旅融合与模式创新、投资视角与竞争力打造、消费变化与休闲度假三个方面,就中国经济与文旅行业发展,疫情之后的消费市场及产业结构变化等问题进行探讨。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编辑 李铮 校对 柳宝庆

图片 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