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曲筱艺)7月21日,芬兰航空宣布,将于7月23日起恢复赫尔辛基往返上海航线的运营,由空客A350执飞,每周一班,周四由赫尔辛基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周六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赫尔辛基机场,具体航班时刻表将在芬兰航空所有销售渠道公布。


芬兰航空表示,7月已恢复30多个目的地的航线,每日执飞80-90个航班。随着旅行限制的取消和旅行需求的逐步复苏,芬兰航空将每周更新航班计划,并快速增开航班。



新京报记者登录芬兰航空官网查询,目前该航线已开放预订,AY088次航班将于7月25日9:20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经济舱价格为22277元。


芬兰航空方面表示,机组人员在飞行期间会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并为机上乘客提供消毒湿巾。根据目前乘机要求,机舱中的乘客需尽可能分开就座,工作人员会在登机前检查座位安排;登机从机舱后部就座的乘客开始;从登机到离开飞机之前,所有乘客应全程佩戴口罩。芬兰航空还建议乘客轻简出行,尽量减少登机行李数量,避免机舱内不必要的走动。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陈荻雁

图片 芬兰航空供图、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