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冰箱净化杀菌,餐厨垃圾不再有异味,疲劳时按摩一下颈椎,给双眼做个SPA……几款好用的家居小物,解决的可能正是你挠头已久的大问题。

 

◆防异味餐厨垃圾桶

 

虽然是小小的垃圾桶,但是“红点奖”傍身,让它格外与众不同:在垃圾桶的盖子上安装了内置式可替换碳芯,这样就可以解决餐厨垃圾散发的异味。盖子处设计有小把手,方便开合,不锈钢提手便于移动。4升的大容量设计完全满足家庭日常需要。这个既有颜值又有品质的垃圾桶,让你的厨房彻底和异味说拜拜。



图/josephjoseph家居旗舰店截图

 

◆冰箱专用净化器

 

冰箱不是“保险箱”,很多细菌都会在冰箱内部存活。这款冰箱专用净化器专为解决冰箱内异味、细菌滋生等问题而来,不但可以灭菌、除臭,还可以延长果蔬保鲜期、降解农药残留。净化器采用的是臭氧杀菌,同时消除食材堆积产生的各种异味。只相当于一个水杯大小的身量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却起到了很大的用处。


图/ROOTSENSE根元旗舰店截图

 

◆颈椎按摩器

 

长时间伏案工作、低头玩手机,“颈椎不舒服”已经是困扰很多人的大问题。这款颈椎按摩仪体积小但是好评却颇多,按、揉、敲等多种模式,15档力度,同时还内置了温控器,热敷的感觉可以帮助进一步消除疲劳。遥控、手机、按键三种操控模式让使用也更加方便,一次充电可以使用长达八天,随身携带,相当于配了个随行的“按摩师”。


图/skg旗舰店截图

 

◆热敷眼罩

 

用眼过度让眼睛经常感到疲劳,这款眼罩可以给眼睛做个深度SPA。内置石墨烯发热片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节三档温度,使用前用USB接口充电,即使是戴着它睡着了也不必担心,1小时自动断电功能贴心又安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眼罩戴起来十分舒适,眼部的很多穴位也能一次性全部照顾到。


图/mytrex旗舰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实习生 胡晓萱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