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曲筱艺)7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小黄人乐园主题视频,回顾了该主题景区的设计灵感——系列动画影片《神偷奶爸》的故事。作为北京环球影城七大主题景区之一,小黄人乐园将于2021年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时对外开放。



据北京环球度假区介绍,小黄人乐园的设计灵感源于照明娱乐公司的系列动画影片《神偷奶爸》。滑稽有趣的小黄人乐园重现了电影中的众多人物和经典场景。在这里,大人和小孩都将欣赏到精彩演出,并与调皮可爱的小黄人开心嬉闹。小黄人乐园真实地再现格鲁和小黄人们的冒险故事,让游客身临其境,和小黄人们一起搞怪。


《神偷奶爸》系列动画影片的故事,围绕着格鲁和由他统领的小黄人们展开。该系列动画影片由照明娱乐公司制作、环球影业发行,目前包含4部故事片、13部短片以及其他相关衍生作品,是史上全球总票房最高的系列动画影片,全球票房总收入在影史上排名第13,也是唯一有两部影片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系列动画影片。据悉,该系列新作《小黄人大眼萌2:神偷奶爸前传》即将与公众见面。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危卓

图片 视频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