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曲亭亦)日前,横琴大型旅游综合体珠海横琴创新方与旗下的狮门娱乐天地、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以及横琴凯悦酒店重新开业,并推出多项暑期优惠。据了解,随着跨省游恢复、粤澳通关、影院重开等相关政策出台,在暑期、国庆黄金周等假期的加持下,目前前来创新方休闲度假的游客人数也陆续增多。



创新方位于珠海横琴新区的中心地带,随着横琴码头深圳航线的开通、横琴新口岸的即将开放以及珠机城轨延长线等交通利好,将对横琴岛旅游业带来新的契机。据介绍,创新方拥有全球首座狮门影业国际电影主题乐园“狮门娱乐天地”和华南首家高科技室内亲子娱乐项目“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这两大国际性娱乐项目让游客周末在湾区,即可享受国际化主题娱乐体验。



其中,狮门娱乐天地以六部好莱坞电影为故事背景,结合VR、AR及裸眼三维成像等逾30项高端娱乐科技,让游客沉浸在电影世界;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则是由国家地理品牌授权,运用丰富的自然场景,结合各项高新娱乐科技而打造的寓教于乐亲子主题项目。此外,横琴凯悦酒店的180度天台酒吧,也于近期正式对外开放,成为游客享受夜景的经典场所。



暑假期间,创新方双园推出低至五折的套票及套餐优惠,包括双人套票、家庭亲子套票、双园套票及双园套票加凯悦酒店住宿套餐等。此外,创新方还在打造大湾区内“一程多站”的旅游模式,联手旅行社及横琴岛内其他旅游项目,打造“串珠成链”的景区联游套票,如创新方双园加长隆海洋王国,狮门娱乐天地加横琴星乐渡等产品。



资料显示,珠海横琴创新方是香港丽新集团在横琴打造的国际休闲旅游多元娱乐项目,其中一期项目包括狮门娱乐天地、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和横琴凯悦酒店及概念零售餐饮等内容。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项玲

图片 珠海横琴创新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