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的时间安排好了吗?如果还没有主意,不妨去打卡这些商场活动。不管你是恐龙迷、花植爱好者还是无辣不欢的吃货,总有一款适合你。

 

◆北京长安天街——《奇妙进化之旅》恐龙展

 

本周日,北京长安天街和中国古动物博物馆联手打造的《奇妙进化之旅》大型恐龙展将正式开展,三座1:1复原的巨型恐龙化石骨架将亮相现场,C位的克拉美丽龙长14米、高10米,恐龙铁粉不妨去现场一睹它的风采。


图/北京长安天街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悠唐购物中心——《驯龙高手》乐园

 

围观恐龙不过瘾?那干脆到恐龙的世界中玩闯关游戏吧。悠唐购物中心1:1还原了电影《驯龙高手》中的维京村落,与大型海洋球巧妙融合,家长可以与孩子们一起走进动画的世界,感受驾驭巨龙的乐趣。


图/悠唐购物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王府中环——“万形万相”装置展


王府中环联手时间镜像工作室打造了一个“风车王国”。这个装置展将自然风与灯光相结合,一千多个风车通过传感器检测自然风速,再通过Arduino控制灯光亮度,风速越大风车越亮,让你看到风的形状、听到光的声音。


图/王府中环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中粮祥云小镇——花植市集


本周五、六、日,花植市集将限时亮相中粮祥云小镇,这个市集将集结30多家花植品牌,打造一个梦幻花海。花艺师还将在市集中布置“破茧”“扇山”“鲜花野餐”三个场景,欢迎爱花的你前来打卡。


图/中粮祥云小镇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银河SOHO——辣节


如果你不喜欢小清新而中意“重口味”,那么本周五、六、日别错过墨西哥风情“辣节”。超过40样的地道辣味美食集体亮相银河SOHO下沉广场,既有风情浓郁的墨西哥菜,也有正宗中国菜品,还有跨界美食,比如麻婆豆腐改良款墨西哥Taco。美食之外,火辣的“辣集”地摊同时进行,让你在“逛吃”的节奏中停不下来。


图/银河SOHO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