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勺子,就能给你的生活增添浪漫色彩。西瓜要挖着吃才尽兴,甜品要慢慢细品才甜蜜,冰淇淋要大口吃才凉爽……而这些,都离不开一把精致的勺子,不仅让你吃得优雅,还能吃得津津有味。寻找那些造型别致的勺子,带给你浪漫的品质生活。

 

创意铁锹勺

 

一把缩小的铁锹就变成了别致的小勺,握在手里感觉十分特别。这把铁锹勺采用不锈钢的材质,用它挖西瓜毫不费力。此外它还有多种用途,不仅可以吃瓜,还能吃甜品、吃蛋糕……只要你能用到勺的地方,就可以用这把铁锹勺大展身手了。

 

图/巧仕妙旗舰店截图

 

◆网红款平头勺

 

作为勺子界的“网红”,有许多美食博主对它爱不释手。这款平头勺没有独特的外形,但却十分吸睛,看起来都不像一把勺子。它一体成型,设计简约,手感又十分舒适,用它吃甜品,让你的进食也显得与众不同,是一款独特的存在。

 

图/纳酷家居旗舰店截图

 

◆鱼型调羹勺

 

勺子的整体就是一条鱼的形状,拿在手里时,都免不了多看几眼,是一款抓人眼球的精致小勺。而这款勺子有不同的颜色选择,排放在一起,就像养了一缸不同种类的鱼,或许儿童也会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而缤纷的色彩,又能提高生活的格调,给生活增添一丝色彩。

 

图/金喜源旗舰店截图

 

◆鲸鱼勺

 

在炎热的时候准备一桶冰淇淋,用勺子一口一口挖着吃,想想都觉得凉爽。这款勺子是鲸鱼的外形,用它吃冰仿佛在海洋中畅游般凉爽。而它的设计理念就是化身海洋的鲸,带着自由,享受美好的生活。同时,它也能一勺多用,吃甜品、吃瓜果也毫不费力。

 

图/天茂旗舰店截图

 

◆吉他勺

 

音乐爱好者,大概不能抵抗这把吉他勺的诱惑。一杯咖啡、一本书、一段音乐,在闲适的午后,用这把吉他勺搅拌着杯中的饮品,静静的享受休闲的时光,这才是惬意又自在的生活。而除了搅拌的功能以外,这把吉他勺也适合多种场景使用,吃甜品、吃沙拉、吃沙冰等,都能以它为伴。

 

图/一川家居专营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