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国庆+中秋”的长假只有10多天,很多人已经开始筹划假期出行。旅行事无巨细:行李箱如何整理、出门在外怎么能喝上一口热水、住在陌生的酒店,怎么能睡得舒适又安心……这些实用小物,能让你的旅途多一些从容,少一些慌乱。

 

*旅行收纳包套装

 

柔软、防水、耐用,从20寸到28寸的行李箱,这款收纳包全都适用,可以说集齐了收纳包所有的优点。大中小号的网包,分别适用于外套、卫衣、T恤等不同大小的物件,还专门配备了鞋包、内衣包、洗漱包。还配有束口袋,可以用于放数据线等物品。用多大的箱子,就选择相应的收纳套装,让箱子里的边边角角空间都不再浪费。


图/素良生活旗舰店截图

 

*便携开水杯

 

10月已经天气渐凉,要在路途中随时都能喝上热水,真是舒服又惬意。这款开水杯就非常适合出游,直径5cm、重量0.5kg,打开盖子、加水、按键,喝热水就这么简单,而且双层的真空杯身,还可以6小时保温。


图/九阳官方旗舰店截图

 

*智能消毒餐具盒

 

出游在外少不了吃吃喝喝,但是餐具的卫生问题也不容忽视。这款可以杀菌消毒的餐具盒自带紫外线杀菌功能,杀菌率高达99.99%。充电也十分方便:太阳光、灯光都可以随时充电,只要合盖就可以自动杀菌。整体重量算上筷子、汤勺只有86g,携带起来轻松无负担。


图/西米生活馆网店截图

 

*便携顶门器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尤其是单独出游,在陌生的城市、住在陌生的地方,还是需要“以防万一”。这款顶门器获得了国际机构的权威认证,通过高强度金属结构,引导力的方向,将推门的力量转向地面。安装方便,只要几秒钟就可以安装就位。同时还附送报警器,有人强闯便会发出120分贝的警报。平时在家中也可以使用,十分适合独居女性。


图/安卫视旗舰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