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秋冬季节,看上去就很温暖的毛绒元素单品总能在时尚界的舞台上脱颖而出,站上了各大品牌橱窗的“C位”。


图/欧阳娜娜社交媒体截图


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日常穿搭的欧阳娜娜就是毛绒元素爱好者之一,从发饰、帽子到外套、包包,许多软萌可爱的毛绒单品都成为她在秋冬时节的“保暖利器”。


图/匡威微博截图


近日,运动品牌匡威与欧阳娜娜合作推出联名鞋款时,也融入了毛绒元素。多彩的鞋孔以及鞋带上印着“I just wan't you to be happy”字样,米白色的反毛皮鞋身以及内里铺满的手绘印花使得这款联名运动鞋简约又童趣十足。


图/DIOR官网截图


毛绒元素作为秋冬季节的大热选手,奢侈品品牌也自然不会错过。在Dior2020秋冬系列中,不管是经典的Book Tote、全新Oblique帆布印花包、还是牛皮手袋,都各具看点,但最为特别的还是要属秋冬限定版毛绒马鞍包。



图/DIOR官网截图


这款只在2020秋冬季售卖的毛绒马鞍包由品牌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包身整体采用驼色皮毛一体材质制作而成,包袋内是暖融融的羊羔毛,包袋外则由白色棉絮勾勒出整体轮廓,外溢的毛毛为包袋的“可爱值”加分不少。


尽管这款马鞍包的整体风格与之前端庄优雅的形象大相径庭,但“D”形磁铁扣环和马鞍翻盖依然沿袭了包袋的经典设计,不用担心这个“小可爱”会在未来过时。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