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曲筱艺)10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园区内众多新颖的娱乐体验,展示了标志性景点、经典骑乘娱乐设施、精彩表演及主题化餐厅体验等诸多精彩细节,并通过发布一系列生动的效果图和视频,揭秘了多个地标景点和最值得期待的骑乘娱乐设施等。另外,北京环球度假区还揭秘了其中两项独特的人气表演项目——“灯光,摄像,开拍!”以及“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


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度假区。北京环球度假区汇聚了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并融合中国文化元素精心打造独特体验。


景观水系贯穿于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通达各主要设施。游客将通过精彩纷呈的娱乐中心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经由作为入口的环球影城大酒店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在进入主题公园后,围绕着中央泻湖布局的七大主题景区随即呈现在眼前。


七大主题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作为体验核心,七大主题景区将栩栩如生地呈现深受欢迎的电影故事和角色。每个景区都将呈现多样化的主题体验,包含骑乘娱乐设施、表演演出、零售门店和充满新奇味觉体验的餐饮门店,将带来完全沉浸的体验。据了解,七大主题景区内共设有数十项特色骑乘娱乐设施,近百个主题餐饮门店,以及众多售卖特色商品的零售门店。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刘军

视频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