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落地窗边俯瞰北京东四环街景,在室内花园享受四季不断档的绿意,在下沉式的共享空间休憩放松⋯⋯10月30日,芳圆里ID MALL亮相,“生活聚集地,城市会客厅”这一主题贯穿整个商场。


 

芳圆里ID MALL紧邻地铁7号线大郊亭站,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它包含了快时尚服饰、珠宝、餐饮、亲子体验、阅读空间、生鲜超市、电影院等业态,此次开业的一期总体量约10万平方米,客群主要定位为“精英家庭”。


 

新京报记者在探访时,首先被商场一层挑高8米的共享空间吸引。它连接了下沉设计,消费者可以在台阶上静坐休息或看书。此外,商场四、五层的两个室内花园,鲜花、乔木、灌木相结合,打造出层次感丰富的园林景观,配合透明天花板,彰显时下流行的网红ins风,有望成为网友打卡地。而商场的东墙采用玻璃落地窗,在五层可俯瞰北京东四环街景。


 

儿童业态是芳圆里ID MALL另一主打。其中,三层的儿童综合空间3000平方米,涵盖儿童乐园、亲子体验、零售、教育、亲子餐厅等业态,其中不乏时下热门的IP品牌及新兴品牌,比如粒粒堡亲子餐厅、八迈卡丁车以及meland club儿童乐园的北京首店。新京报记者在探访时发现,目前三层的顾客较多,meland club入口处已排起了队。

 

新京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芳圆里ID MALL由中信资本与卓逸有限公司的合资控股,前身是美罗城,属存量改造项目。“芳圆里周边的环境决定了它存在大量潜在高端消费客群。”中信资本房地产部董事总经理卢锋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这里有连结环球影城的7号线,未来随着环球影城的开业也会逐渐带旺芳圆里ID MALL的人气。

 

新京报记者 王琳文并摄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