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囧播,天下新闻还是囧播好,我是喜欢坐飞机但讨厌坐马航飞机的风叔。在说本期囧新闻之前先说个事儿。

  法国当地时间3月24日,德国一架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150人恐怕全部罹难。有人说2014年是空难年,可是没想到不幸延续到了2015年。咱们永远无法预知灾难什么时候降临,但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悲剧。

  但是,马航也来凑热闹了。24日,马航发布了一条推特——不要问我推特是怎么看到的。这条推特的大致意思是……前面看不懂,反正风叔看懂最后一句了。我们与你们同在。

  话说马航这种一年都不知道要掉下几架飞机的公司,还真有脸讲这话,现在谁还敢与你同在,起什么哄,赶紧找飞机去。

  不过风叔也想声明一下,飞机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有视频为证。

  超人:这门真难拆,折腾半天累死哥了,谁把刚才拆门的钱给结了?给现金,我pos机坏了,但我这儿能开票,开文具的还是开洗浴的都行。我希望你们别害怕坐飞机,要我说,飞机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不过别坐马航啊。

  如果说空难是天灾,那么下面条新闻就是人祸。山东东营利津县城附近,不少村民用6米长的塑料袋灌装天然气带回家,因为不要花钱。真是省钱不要命,背个炸弹回家还美。对此,风叔有两个问题:1、6米长的塑料袋都上哪儿找的?2、这玩意儿带回去怎么用?遇上智商不够用的真是怎么劝都劝不回来,愚蠢的人类,风叔替你们捉急啊。要不抽根烟冷静一下。

  没事儿玩作死的还有这位小伙。据《孝感晚报》官微消息,一名男子手持一小袋白色粉末站在月台,以此嘲笑武汉火车站安检不力。目前,武汉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风叔认为呢,该男子有可能只是恶作剧,袋子里装的只是三鹿奶粉。但是风叔想提醒大家,三鹿,它也是毒品啊!

  近日,媒体报道,黑龙江哈尔滨发生了一起相亲风波,大东北。陈老头呢62岁,没老婆,这不就寻思网上相亲么。完了在网上相中一个50岁的女的。两人在老陈家里头见面,聊了一会儿老陈让人把外套给脱了,要看看身材。你说脱就脱呗,老陈这人啊太墨迹了,觉得人身材不好,不想跟人处了。女的不干了,大老远过来见面脱衣服完了100块钱也不给我,这相亲也太失败了。老陈捏就觉得这要钱等于讹诈呀,我凭啥给你钱呢,结果完了,结果当场就撕了。诶你说我风叔相亲都老多回了,咋连这福利都没有呢。

  其实风叔啊,站在一个男性的角度来看啊,就是即便人家主动要脱衣服,在那一刹那就算你自戳双眼。但是你的身体骗不了自己,你有可能会可耻滴那啥,当然老陈62了,可能不存在那方面情况。

  好了,本期新闻囧播就为大家播送到这儿,我们下期节目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