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新媒体综合报道 中国青年网4月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6日,有网友晒出胡兵上某日本节目的视频,一位去日本旅游的中国大妈接受采访称共花了约10万人民币买东西。不过,随后该节目称大妈其实不是真正有钱人,中国真正有钱人的代表是胡兵。随后,工作人员去胡兵豪宅采访,发现他房子720平,价值约5170万人民币,光装修就花了约413万。小编稍微搜索了下,胡兵的豪宅正是在国贸。另外,胡兵还自称坐拥价值约2亿人民币的衣服鞋包。节目播出后,大家纷纷傻眼,表示“看不出一个过气男星还能这么富”!也有网友力挺称“就是要告诉日本人,我们过的还是挺富有哒”!也许很多明星并不是成心炫富,但他们奢华的生活却着实令人望而却步。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高调炫富的明星。

  大S 大S在婚后复出主持《康熙》中,一句“我觉得一万元以下的鞋子非常便宜”引起网友反感被批“炫富”。随后大S透过经纪人表示:“艺人因为工作而花钱投资购置衣装,是一种敬业态度,而且好的鞋都很贵,如果好鞋价钱便宜,我也会买!”

  张庭 张庭早前录制综艺节目,被媒体吐槽太高调,说出的许多话致使其陷入炫富风波。张庭自曝家里的钱不会存银行,而是放在家里的保险箱中,并声称与她结亲,孩子可以少奋斗20年。

  王艳 退隐娱乐圈多年,“晴格格”王艳还有不低的话题度。王艳带着儿子球球参加真人秀《宝贝对不起》。球球在节目中口述了他“小皇帝”般的生活。

  李念 她是《蜗居》里的“小三”海藻,她是清纯可爱的85后人气女星,她是微博上凡事都爱拿出来晒晒的小潮人,她就是李念。早前有媒体称曝光一组她的私照,照片中李念各类名包傍身,所戴饰品也系奢侈品牌。还有爱马仕手机壳,不过随后她出来否认了,并称手机壳是地摊货。有钱人都说自己的东西是假货,没钱的A货都要冒充是真品,这就是区别。

  苗圃 苗圃不仅买了飞机,而且骄傲的拥有驾照,可以自驾飞机遨游蓝天,这不得不说是娱乐圈里一众女艺人羡慕的好资本。苗圃这架飞机售价高达400万人民币,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机型。(文字资料:《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