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16日电 综合消息,韩国政府宣布,在当地时间16日早上的沉船事故中,遇难者已增加到3人。韩国当局说,最新一名遇难者为韩国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男生。

  “岁月号”客轮乘客有325名是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学生,他们为了修学旅行乘坐这艘客轮。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称,迄今沉船事故造成3人遇难,其中一名是获救之后伤重身亡。一些下落不明的人员可能还被困在船内,也有可能跳入海里。具体的情况需要确认后才能发布。

  此外,韩方表示,沉船海域水深40-50米,因此救援有一定难度。

  当地时间16日上午,载有477人的“岁月”号客轮在从仁川驶往济州岛的途中进水后下沉。韩国当局表示,这艘船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58分发出求救信号,随后开始严重倾斜。一则未经证实的当地媒体报道称,这艘客轮撞上了礁石。截至目前,船体已有95%沉没。

  韩方称,客轮为2013年3月首次投入使用,共有5层,乘客大部分集中在1-4层,几乎无人。获救人员称当时广播要求大家留在船上,但是船开始下沉,大家往外挤,但出口只有一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方称沉船事故致3人死亡 救援有一定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