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蕾)据日本共同社今日(8月22日)报道,在静冈县富士市田子的中国研修生宿舍房间内,35岁的中国籍女性孔令华被发现流血身亡,另有1名二十多岁的中国籍男性在同一屋内被发现因受伤过重昏迷不醒。目前,静冈县警方正就两人关系展开调查。

  今日上午,日本共同社报道,21日20点左右,在静冈县富士市田子的中国研修生宿舍房间内,住户孔令华(35岁,中国籍,公司职员)被返回宿舍的中国籍女室友发现已流血死亡。室内还有一名二十多岁的中国籍男性倒在地上,因受伤严重陷入昏迷而被送往医院。静冈县警方认为可能是杀人案,计划待该男性身体状况好转后实施讯问。

  据警方透露,该男性可能住在同一宿舍的另一幢楼内。死者的颈部和该男性的颈、腹部有切割伤。现场发现了一把可能是凶器的带血刀具,没有第三者从外部闯入的痕迹。警方怀疑孔令华与该男性是朋友关系,将对两人之间是否存在矛盾进行调查。

  据富士警署透露,孔令华去年5月前后来日,在造纸相关企业工作。

  中国驻日大使馆领事部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早晨,领事馆也关注到此事,目前已和警方沟通,等待具体调查结果,同时协助联系死伤者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