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蕾)今日(8月29日)凌晨,日本媒体ANN(朝日电视台)曝光了福建失联女教师危秋洁曾在旅馆留给家人和朋友的信件内容,信中称“对不起,已经无法再努力下去了”。其家人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今日,ANN报道称,在信中,危秋洁对家人表示感谢,并跟大家告别。信件内容如下:“对不起,这是一个告别信。 我已经活了27年,但我无法再努力下去了。 请不要因为我的离开而感到悲伤。 我会成为一个星星,守护着大家。 我从心底爱着你们。”其家人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昨日,日本警方发布消息,已通过司法鉴定,发现疑似中国女教师危秋洁的遗体死因为溺亡。目前,警方正在加紧通过DNA等确定死者身份。警方表示,从衣着来看,可能是危秋洁。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8月27日5时50分左右,日本当地警方接到一个渔夫的报案,称在钏路市海岸边一个码头上发现一具女性遗体,疑似中国女教师危秋洁。危秋洁弟弟表示,已接到警方通知,正在等待确认死者身份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