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收到的机场通知。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据外媒报道,巴厘岛机场于当地时间今日(11月29日)下午15时重新开放。新京报记者从多名滞留在当地的旅行团领队处证实,机场已重新开放,但飞往中国的航班尚未开始办票,目前仍在机场排队等待。

  新京报此前报道,受当地阿贡火山喷发影响,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于当地时间11月27日7时15分至11月28日7时期间临时关闭,所有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28日,印尼方宣布继续延长伍拉莱国际机场关闭时间至11月29日7时,届时根据火山灰情况决定是否重新开放。

  今日下午,据路透社报道称,巴厘岛机场于当地时间今日下午15时重新开放。另据多名滞留在当地的携程领队提供的机场通知显示,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于当地时间29日14点28分重新开放,所有准备起飞及离港的航班都正在运行。

  “实际是15点开的,目前中国航班尚未开始办票,我们领队都在机场排队。”一位领队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