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车队经过新加坡乌节路,前往圣淘沙岛。

  当地时间8:11分,美国总统特朗普车队抵达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

  当地时间8:29分,金正恩车队抵达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

  当地市民用手机拍摄现场

  当地市民爬在树上观看车队进场。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钟方辰 陶冉)当地时间6月12日早上8点过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相继离开酒店,前往圣淘沙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

  根据白宫公布的行程表,特朗普将于当天早上9时与金正恩会面。在互致问候后,双方将在只有翻译的陪同下,进行“一对一”单独会晤。之后,两名领导人及随行高级官员将进行双边会谈。会谈结束后,特朗普和金正恩还将共进工作午餐。

  据悉,出席双边会谈的美方代表团包括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和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而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事务主管马特·波廷格将参加工作午餐。

  另据联合早报报道,会晤地点确定为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三楼户外庭院。特朗普与金正恩的单独会晤将从9时15分开始,长达45分钟。而双方高级官员参与的双边会谈时长90分钟。当天下午7时,特朗普将从巴耶利峇空军基地离开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