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周二,一名德国前护士承认曾杀害100名病人,成为德国战后最残忍的连环杀人犯之一。

这位名叫Niels Hoegel的德国前护士今年41岁,承认在2000年至2005年间,在两家工作过的医院内向病人提供各类非处方药。其理由是,向同事展示自己“复活病人”的技术,以及对抗无聊。

据法新社,检方称,Hoegel对于其提供给病人的非处方药可能会威胁病人生命的后果是清楚的。其本人对于所有指控也供认不讳。

受害者家属感到非常愤怒。一位受害者家属对法新社表示,“即使不是福尔摩斯,医院也本该阻止他的”。

此前,Hoegel因为杀人罪、杀人未遂等指控被判处终生监禁。也正是因为这些指控,当局开始调查他此前工作的医院出现的非正常死亡。

警方称,Hoegel谋杀人数的具体数字可能永远都无法确定了,因为一些可能的受害者早已火化。


新京报记者 谢莲 编辑 李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