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于音)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昨天(11月4日)消息,沙特遇害记者卡舒吉的两个儿子称,希望有关方面归还父亲遗体。
 
卡舒吉儿子35岁的萨拉赫和33岁的阿布杜拉在接受CNN访问时称,自父亲失联、确定遇害以来的几周内,他们忍受了极大的痛苦和不安。这是萨拉赫和阿卜杜拉自卡舒吉遇害后首次公开发声。他们说,卡舒吉“有胆识、大方,还非常勇敢。”
 
“我希望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要么)没有对他造成痛苦,(要么)很快结束,让他能安静地死去,”阿布杜拉说。
 
萨拉赫和阿布杜拉均表示,没有找到父亲的遗体让他们无法安心。萨拉赫称:“我们现在希望安葬父亲。我和沙特政府讨论过此事,希望它很快就发生”。
 
10月2日,卡舒吉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领取结婚相关资料,此后被曝失踪,再无消息。10月23日,土耳其爱国党领导人多古·佩林切克称已找到卡舒吉遗体。


新京报记者 于音 编辑 黄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