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输油管道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66人。


据央视较早前报道,根据墨西哥民防部的消息,发生在墨西哥当地时间18日晚的两起输油管爆炸事故,其中发生在伊达尔戈州的第一起爆炸事故,已经造成了至少21人死亡,超过71人受伤。伤员已经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救治。而发生在格雷塔罗州的第二起爆炸事故因为事发位置较为偏远,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指示,要求全力协助安置在事故遇难者的家属和救治伤员。


事故原因或为偷油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炼油厂隶属于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据伊达尔戈州官员介绍,有人在往容器内装灌石油时发生了爆炸,爆炸现场的情况据称非常严重。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个炼油厂的管道当天早些时候发生泄漏,有石油涌出,之后一些人拿着容器来到了炼油厂附近。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非法偷油是造成爆炸事故的原因。


编辑 马浩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持续更新丨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输油管道爆炸已导致66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