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移动网消息 英国媒体22日报道,随着目前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执政的保守党内部分歧也愈发严重。报道说,如果首相特雷莎·梅不能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约有25名政府官员将在本月底举行的议会投票中支持英国延迟“脱欧”的方案。

报道称,一些保守党政府官员认为,目前已有足够多的议员支持议会通过修正案,要求特雷莎·梅延迟脱欧。目前,有至少4名内阁成员、十几名部长级官员等已表明态度,威胁在27日举行的议会辩论中支持反对党工党成员提出的“脱欧”动议。而这一举动可能会导致特雷莎·梅将他们解职。 

有分析认为,在目前这个关键节点上,将多名政府官员解职可能使英国政府陷入危机之中。然而对于特雷莎·梅而言,面对将在月底举行的议会投票,她又不得不尽力消除党内不同意见成员带来的影响。

英国与欧盟目前仍未就修改“脱欧”协议问题达成一致。按照目前安排,如果英欧双方未能在修改“脱欧”协议问题上取得进展,英国议会将在本月底投票决定下一步安排。而根据目前的安排,英国的脱欧期限是在3月29日。 


编辑 刘雨婷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原标题:英媒:英国多名官员要求延迟“脱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