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据越通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上午,朝鲜劳动党高级领导代表团赶赴越南广宁省,参观世界自然遗产下龙湾。


朝鲜劳动党高级领导代表团参观世界自然遗产下龙湾。越通社图片


据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副委员长、国际部部长李洙墉(Ri Su Yong)、组织部部长Kim Pyong Hae以及中央经济部部长O Su Yong等人于27日上午抵达广宁省,受到当地官员的热情接待,随后代表团在下龙湾参观游览。


此次参观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赴河内出席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及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期间开展的活动之一。


下龙湾是越南北部湾的海湾,山海秀丽、景色宜人,2011年被评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据韩联社报道,金正恩一直试图发展朝鲜经济,重点关注发展旅游业和强化外部投资。韩联社称,此次朝鲜劳动党高级领导代表团参观下龙湾,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朝鲜发展旅游业的决心。


新京报记者 谢莲  编辑 贾文程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