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移动网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26日,一架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MAX客机因为引擎故障备降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机场。


波音于23日邀请美国三大737MAX客户——西南航空、美国航空以及美联航的飞行员代表,前往其位于华盛顿州伦顿市(Renton)的737MAX组装工厂参观,亲自体验新系统,进行模拟飞行演练。虽然模拟飞行中没有出现明显问题,但在随后,这三大航空中的波音最大客户西南航空,仍然宣布将其全部737 MAX转移至加利福尼亚的维克托维尔,这个沙漠地区存放着大量老旧飞机,是美国最大的“飞机坟场”之一。3月26日发生故障的这架飞机从佛罗里达州坦帕起飞,目的地正是加州的“飞机坟场”。由于“禁飞令”,这架飞机上并没有搭载任何旅客,起飞不久就发生引擎故障,不得不紧急备降在离坦帕不远的奥兰多。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这架飞机的引擎故障与之前坠毁的狮航和埃航客机故障并无关联。


编辑 倪艳楠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原标题:美国一波音737MAX客机因引擎故障备降奥兰多机场 机上未搭载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