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消息 当地时间4月9日晚10点,以色列第21届选举投票结束。根据以色列中央选举委员会网站公布的数据,截至投票结束,此次选举的最终投票率为67.9%。


截至目前,计票过程尚未完全结束,但根据选举委员会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暂时在计票结果上以微弱优势保持领先,甘茨领导的蓝白党紧随其后。


而根据以色列当地媒体对计票结果的统计和分析, 利库德集团和蓝白党最终将在议会中各自赢得35个席次。而右翼阵营的沙斯党和圣经犹太教联盟预计各获得8个席位,右翼政党联盟和犹太家园党分别获得5个席位,库拉努党获得4个席位,总体而言,以利库德集团为首的右翼阵营将在议会中取得大约65个席次,对以蓝白党为首的左翼阵营取得较大优势。此前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涉嫌“贪腐”遭检方指控,但此前其他右翼政党均已表示,仍将推荐内塔尼亚胡组建下届政府。


不过最终的选举结果,而仍将由以色中央选举委员会在本月的17日正式公布。


编辑  康晰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以色列第21届选举投票结束 最终选举结果将在本月17日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