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移动网消息 持续肆虐美国得克萨斯州东部的龙卷风和雷暴天气,截至目前已造成包括3名儿童在内至少5人死亡。美国气象学家表示,这次龙卷风和雷暴天气将继续向美国东部地区移动,大约九千万人可能受到影响。

这名气象学家通过美国当地电视台表示,龙卷风和雷暴天气将影响人口更为稠密的美国东部城市,大约九千万人可能受到影响。其中包括纽约、华盛顿特区和亚特兰大等地,都在这次恶劣天气的影响范围内。当地气象部门预测,此次龙卷风和雷暴天气的威力正在不断加强,将给沿线地区带来大量降雨,局部地区甚至可能引发洪水灾害;并且被龙卷风裹挟的建筑和树木碎片非常危险,气象部门警告在户外的民众不应持观望态度,而应尽快寻找避难场所。

这次龙卷风和雷暴天气是从13日开始袭击美国得克萨斯州东部的。截至当地时间14日下午,恶劣天气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据当地警方介绍,其中两名儿童遇难的悲剧是由于所乘坐的汽车被吹倒的树木砸到而造成的。


编辑 杨利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原标题:美国龙卷雷暴天气东移 气象学家预测约有9千万人或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