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援引阿富汗黎明电视台消息称,当地时间11点30分左右,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的阿富汗电信和信息技术部附近区域发生爆炸和交火,目前已造成至少3名袭击者死亡。另据阿富汗公共卫生部的消息,至少6人在袭击事件中受伤。


喀布尔警察局局长向媒体证实,有4名袭击者袭击了电信和信息技术部大楼,目前交火还在进行当中,不过大楼内大约2000名员工已经安全撤出。据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表示,目前已有3名袭击者在事件中死亡,其中一名袭击者引爆了身上的炸药,另两名袭击者在交火中被安全部队打死。还有一名袭击者仍在负隅顽抗。


此前有现场目击者称,袭击者冲进了电信和信息技术部大楼,并在大楼一层同安全部队发生交火。


4月12日,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发动代号为“胜利行动”的春季攻势,阿富汗安全部队与塔利班的冲突日趋严重。19日,阿富汗代表团与塔利班之间的会谈因为卡塔尔方面对代表团人员构成存在分歧而被取消。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编辑 刘佳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阿富汗电信和信息技术部附近爆炸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 6人受伤